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脫毛是對毛囊生長細胞的損傷

脫毛的過程只是破壞毛囊的生長細胞,不會影響汗腺,所以不會影響出汗。 激光除毛一次可以是永久性的嗎? 激光脫毛一般需要三到六次,才能脫毛幹淨,原因有兩個: 一是毛囊大多是三組一束的,在同一個毛孔中打開,毛孔中的一根毛發是從其下三組毛囊中的一個生長出來的毛發,所以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個毛囊,激光脫毛對75% 的生長毛發有效,對25% 的退化毛發有效,對其餘毛發幾乎無效。
話說,Dermes/ Medilase/ Hairless呢三間激光脫毛中心都喺香港擁有旗艦店,治療師都受過專業訓練,脫毛儀器統統有認證,跟進服務、安全性、店鋪環境都很不錯,所以都係最多人討論既脫毛品牌。但到底Dermes/ Medilase/ Hairless邊間最值得去做呢?
激光脫毛會是個體差異嗎?對於不同的個體,不同部位,其療效是不一樣的。個人因素有:內分泌失調,解剖部位,膚色,發色,頭發密度,毛囊和類似的毛發生長周期的深度。一般情況好,白皙的皮膚,黑頭發的效果。皮膚脫毛部位不能暴露在陽光下。不要用熱水脫毛部位。無法與脫毛等手段治療期間使用沿,以避免造成造成色素生成皮膚炎症。不要穿顏色過深或髒內衣,因為敏感性皮膚的治療後,建議穿幹淨的純棉內褲。多吃水果中含有的維生素C,維生素C能增強皮膚抵抗力,減少色素生成。
注意學生使用對皮膚進行刺激作用較小的清潔品或護膚品,治療後2-3天再用沐浴露。只有等這些毛發轉入生長期後激光技術才能真正起作用,所以通過激光脫毛需要我們多次治療,效果如何才能更加明顯。脫毛後注意相關事項有哪些?激光脫毛後半年內發展需要企業盡量能夠減少日曬,建議以及使用一個正規金融安全的防曬乳液敷於患部以減少陽光照射,或使用遮擋防曬。脫毛後脫毛部位可能會導致產生一種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熱或癢感覺,若感覺自己疼痛時以冰敷減輕患者疼痛。注意脫毛部位不要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
相關文章:
激光脫毛規避常見誤區
你知道多少常見誤區?
激光脫毛次數與什么問題有關?
經過激光脫毛不會影響排汗
激光脫毛效果好,但這些因素應該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