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

激光祛斑術後患者護理及注意安全事項

激光祛斑治療部位應保持清潔,避免接觸、摩擦和感染;激光祛斑治療部位有結痂皮膚應讓其自行脫落,不要用手去除,否則容易引起色素留下疤痕;結痂皮膚脫落,局部色素沉澱,為防止和減少這種情況,使用防曬祛斑產品;激光祛斑治療,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燒灼感和輕微的發紅,這是正常反應,必要時可做冷敷,約20~30分鍾;激光治療時,盡量不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 相信大家都能做到這些術後護理,那么斑反彈概率幾乎沒有。
aplus打斑用唔同既度數打全面2次黑色素深D既地方感覺就會相對大,打完之後會敷返個保濕既凍膜去修復返皮膚而我敷完之後已經降左紅啦~ 不過大家唔會以為打斑打完一次就會冇晒或者冇左好多啊通常一星期後效果會最明顯同埋我都要打3到5次先可以完全冇晒架。
激光祛斑術的術後護理。 1. 激光祛斑治療部位應保持清潔,避免接觸和摩擦及感染。 圖2。 激光祛斑治療部位應讓自己的表皮脫落,不要用手去除,否則容易造成色素沉著瘢痕。 圖3。 激光祛斑治療,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燒和輕微的紅腫,這是正常反應,如有必要,可用冷敷包冷敷,約20-30分鍾。 圖4。 結痂脫落後,為了防止和減少色素沉著,一定要注意防曬。 5. 激光祛斑治療後,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辛辣食物、胡椒粉、酒精等。
個人習慣: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導致黑色素增加。睡眠不穩定的人,皮膚也差新陳代謝率會影響產生黑色素顆粒。為什么從皮膚斑點的分類祛斑激光,有太田痣,黑痣等皮革褐青色斑點,雀斑,咖啡斑,老年斑和斑點等皮膚。由激光美容儀發射的特定波長的激光的祛斑原理,高能量的激光聚集體破壞顏料分解,伴隨著排出的正常人,從而達到增白效果。由於只有光的特定波長被選擇性地吸收染料,激光不損傷皮膚祛斑正常部位。
相關文章:
什么斑適合激光治療?
激光祛斑 vs 光子嫩膚去斑
激光祛斑與光子具有嫩膚去斑的區別
激光祛斑,從此可以不做一“斑”人n
激光雀斑怎么樣? 激光雀斑能維持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