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星期二

瀏覽最新的網絡威脅,可能會影響IT環境

主動出擊:主動發掘可能影響 IT 環境的最新網路威脅,並找出中國反制經驗之道。坐以待斃只會讓你的企業系統更容易成為駭客的攻擊目標。網路資安長建議企業應該成立一個「狩獵團隊」。你或許已經猜到,這個團隊專門負責主動發掘可能影響 IT 環境的最新網路威脅,然後找出相關反制之道。要成立這樣的團隊,你絕對少不了的全球威脅情報網。這個強大的資安情報網 7 天 24 小時隨時都在進行分析威脅資料以發掘潛在的網路威脅,並且隨時更新雲端上的網站、電子郵件與檔案信譽評等資料庫。
互聯網瞬息萬變, TrustCSI?給您最佳企業資訊安全防護
關於這個系統的偉大的事情是非常有彈性:無論你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它可以保護您的設備,而無需耗費因為在雲計算以其強大的功能太多的企業資源。教育和培訓員工:信息安全形勢的最新發展,什么是目前最流行的網絡攻擊? (預測2017年將更加敲詐病毒),這些網絡攻擊如何威脅您的IT系統?有什么你可以升級你的系統資源立即,如果有必要嗎?這些都是你應該問自己,並教育員工什么。
也許你和你的員工可能每天都會通過在線的方式來保持聯系,但你還是應該考慮每月安排一次面對面的交流,彼此分享如何的一些信息安全形勢的最新發展,而這些情況會影響您的商業。讓人們及時了解情況,他們可以適當地在困難面前做出回應。升級你的裝備:沒有最好只有防守才能夠攔截網絡攻擊,而且對IT環境的修複系統漏洞,今天的最好的防守不僅能夠攔截網絡攻擊,同時也修複漏洞的IT環境。今天的網絡犯罪集團經常使用所謂的利用工具包來攻擊企業的IT基礎架構漏洞,滲透到企業。
相關文章:
信息安全是沒有捷徑的,你需要的IT和OT公私夥伴關系
物聯網擴大,資安風險重點警示
數字創新將在雲計算的風險增加迎來
駭客看準物聯網裝置逐漸普及b
資訊科技會員的財務安全建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