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更換苦蕎枕頭,打造健康“夏日”

 

枕頭,是睡眠的工具。人們普遍認為枕頭是人們用來舒適睡眠的填充物。從現代醫學研究來看,人體的脊柱是一條直線,但側面是一條曲線,有三個生理彎曲。為了保護頸部的正常生理曲度,維持人們在睡眠期間的正常生理活動,人們在睡覺時必須使用枕頭。枕頭一般由枕芯和枕套組成。觀點是非常有害的。北京醫科大學教授李志光說,睡眠時可以保持頸椎的正常生理狀態,使頸部皮膚、肌肉、韌帶、椎間關節和氣管、食道和神經通過頸部放松,與全身休息。

枕頭推薦雅芳婷抑菌透氣枕,以彈力棉球作填充料,枕芯彈力持久,能提供頭部及頸部充足的承托力,而且透氣性能極佳。專業抑菌技術處理能有效保障健康,是進入夢鄉的首選。

正常人睡高枕,無論是仰臥還是側臥,都會使頸部生理狀態發生變化,使頸部某些部位肌肉過度緊張。隨著時間的推移,頸部肌肉會出現緊張和收縮,導致頸椎位置發生細微變化,引起頸部神經根和血管受到刺激或壓迫,反射性痙攣,甚至大腦供血不足,產生頸部、肩部、背部、手臂疼痛或頭暈、頭痛、視力減退、耳鳴、惡心、聽力喪失等症狀。落枕是落枕和頸椎病的常見原因之一。

此外,高枕頸部和胸部角增大,從而使通風管道被堵塞,容易引起咽喉,咽痛,和打鼾。高枕會導致長期緊張的胸部和背部肌肉,胸部有壓迫感,幹擾正常呼吸,長此以往會帶來不利影響身體。普通長期睡低枕枕頭給頸椎生理狀態也會發生變化。靜脈無瓣膜,由於頭,重力可以減緩大腦靜脈回流,動脈供血相對增加,因此頭抬起,煩躁,失眠等不適,特別是低枕不利影響高血壓和動脈粥樣硬化的患者。

相關文章:

中老年人用什麼枕頭好

怎樣挑選合適的枕頭?

老人用什麼一個枕頭最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